close
照慣例跟大家問聲好. 好久不見!!! ^_________^
話說我好像又失蹤很久了吼? 哎呀呀~ 其實我都在. 只是將陣地轉移到臉書
加上這一兩年挺忙碌的. 搞得精疲力盡. 整個人很谷底
也想說時間過了這麼久. 大家應該都忘記我了吧. 所以一直沒新增文章
前陣子御貓坊格格跟一些逗陣的超級粉絲都鼓勵我寫文
他們告訴我大家一定都很想念這些毛小孩. 所以今天終於浮出水面透氣了 ^^





嚕嚕是目前逗陣家唯一會每天到我房間跟我撒嬌的貓
阿麥自從我上次出國後. 很少主動跟我撒嬌了
窩窩頭跟小白就不提了. 依然將我當鬼看待
或許有人會問: 那BOY呢? BOY不是最愛你了嗎?
沒有我臉書的朋友應該不知道. BOY已於今年五月當了小天使
改天再來說說BOY的故事. 今天就歡樂一點. 看看嚕嚕吧~






夏天到了. 每天熱得要命. 嚕嚕免不了一定會有招牌H趴以及各式各樣的睡姿
相信以前有在看逗陣的朋友一定知道他的招式. 雖然身材不是很佳. 但笑果十足 XD






在日以繼夜工作的每個夜晚. 只有嚕嚕總是常來關心我跟我撒嬌
而且一定要喵到我放下手邊工作摸他才肯罷休
我知道他一定是體貼的想要我休息 ^~^ (←絕對想太多)
嚕嚕. 謝謝你這麼愛我. 雖然你看到食物的時候真的有夠盧






去年. 我撿到了一隻貓取名阿梅. 是一隻臉長的很苦的貓. 也是我中途最久的一隻
今天突然看到這支影片. 裡面的嚕嚕好可愛啊~! XD
阿梅跟他示好. 嚕嚕卻一副不知所措傻不溜丟的模樣
可見嚕嚕真的是一隻非常好脾氣的優喵. 哈哈





太久沒寫部落格了. 請原諒俺寫的有點給他很隨興 ^^"
嗯. 我會努力加油生文滴. 呵呵~ ( 真的嗎 = =? 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r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