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三月初高雄縣甲仙的那次地震. 感覺有如921般
讓住在高雄的我們都餘悸猶存. 有如驚弓之鳥
就在三月中時. 逗陣家又感受到一股強烈的天搖地動......




.


.

雖然富江很嚴肅驚恐的跟我說著
但我卻完全感受不到地震的搖晃感



.


.


由於富江說的認真且嚴肅
於是我開始保持平靜.  仔細的去感受是否真的有地震





.


.


.


此時.  我與富江同時看見了窩窩頭正悠哉的抓著養............




.


.



是的!   這種強烈的五級地震搖晃感是
窩窩頭坐在沙發後面抓養所造成的 "貓抓地震"........


.


.


由於富江驚覺地震時的驚恐嚴肅跟發現事實後的表情對比差距太大
讓我忍不住一直不停的笑著
笑到飆淚. 笑到肚子痛. 笑到睡前還在笑
親愛的富江. 對不起. 我真的是忍不住阿阿阿阿阿~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r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