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半年來. 這家葵花源火鍋我們去了不下十次吧
每次去都忘了帶照相機
還好這次有帶. 終於能夠好好的介紹這家店了

這家店是一家日式火鍋店
裝潢以向日葵為主題.
牆壁. 櫃檯. 面紙盒. 廁所.....滿滿的向日葵擺飾
不過這不是重點
重點是他們的東西真的非常好吃
食材新鮮. 湯頭好喝. 沾醬也很棒 ( 有日式跟沙茶兩種. 要自己調 )
而且一般火鍋店提供的餐具大多是塑膠碗盤跟竹筷
他們則採用不鏽鋼筷與瓷碗盤. 感覺很環保. 我喜歡
價格上蠻平價的. 我們每次都點兩人套餐. 480元
內容物有 :
兩盤肉. 一盤蔬菜. 一份魚漿. 一份海鮮. 紅茶. 餐後甜點. 水果醋飲. 每人飯. 麵. 冬粉擇一
另外還有四人套餐. 960元


這家店不大. 屬長方形. 窄卻深
可看到牆上都是向日葵的掛飾



這是櫃檯. 也是滿滿的向日葵
連櫃上的杯子與牆上的時鐘也都是向日葵的圖案



蔬菜盤
很新鮮精緻. 沒有一般火鍋店廉價的"下撲下撲"



綜合海鮮盤
超新鮮超美味! 蝦子跟鉿犡還有蚵仔都超大
稍微燙一下不用沾料就很鮮甜



羊肉盤
搭配鮮甜湯頭. 涮一下就很好吃



豬肉盤
我最沒興趣的一盤^^"



魚漿
也是很新鮮很好吃! 裡面好像有魚. 蚵仔.  蝦子. 花枝



我最愛的日式沾醬. 加上一堆辣椒. 超讚!



全部上桌囉~
右下角是紅茶. 是普通的紅茶. 不錯還算好喝



餐後甜點
這次是蓮子湯 + 桑葚水果醋. 蓮子湯好喝. 桑葚水果醋幫助消化
( 之前也有豆花 + 蘋果醋. 都蠻不錯的 )



剛開始份量或許會覺得少. 但是意外的吃很飽. 每次都吃光光
從沒有一家火鍋店能讓我回鍋這麼多次
喜歡吃火鍋的建議一定要來這家品嚐!
整體來說我給他們90分


地址 :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59號
電話 : 5509395
營業時間:平日 11:30-14:00;17:00-21:00
休假日:每週休星期一
消費價位:250 元起






arrow
arrow

    ester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